11/8運動會

其中有一項是夫妻默契大考驗

題目是我跟同事出的

首先

老公先跳三張椅子

再搖5次呼拉圈

最後抽題

再由主持人來評斷二人答案是否相符

答對之後

老公要擦上口紅

吻在老婆臉(嘴)上始可過關

結果有一個阿公抽到

我問:"請問老婆愛吃的零食是什麼?"

阿公回答:......."蝸牛"

場邊的工作人員全笑倒了

包括擔任裁判的我

另外一個阿媽更鮮

我又問:"請問老公的生日幾月幾日?"

阿媽回答:"6月37日"

頓時

我已笑到沒力

接著又有人抽到"請問老公的口頭禪是什麼?

他老婆回答:"他x的"

手上握著麥克風的我

這句話怎能播放出去......

又請她改答案

她回答:"幹x娘"

啊...........

此時無言暗自偷笑的我

快笑到無法招架

這場趣味競賽就在歡笑中結束

場內除了參賽者外

工作人員也玩得超hight

真是一場超爆笑的鬧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auty4 的頭像
    Beauty4

    Beauty 4

    Beaut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